2012年9月23日星期日

這篇是在機場寫的

想不到9月份的第一篇博是在LCCT 機場寫的。

實在是因為怡保YOYO 巴士只有那不怎麼彈性的行程表,讓我無奈之下只好比集合時間早到3個小時。

所以唯有寫寫博打發時間。

這次是事隔3年後我再被公司委派出國採訪,單看行程表,這次澳洲悉尼遊應該會比3年前去韓國時來得期待,畢竟上次的韓國行實在是太pack 了。

不知不覺"一萬年" 已經營了超過5年,一直督促自己要多寫博,多訓練思考能力,卻發現出來社會工作久了,對於身邊的人事物變化顯得越來越麻木,漸漸習慣了,反而少了要從中探索樂趣的衝勁。

日子一天天變更,生活還是照樣的過,沒甚麼特別。

所以,跟好久不見的相識或一兩個星期的朋友見面時,每當問起"最近怎樣啦?"時,總會習慣性回應一句 "Okay 咯"。

這個9月份對我來說蠻無味雜陳的,大筆花錢買了明年去澳門獨自行的機票,又買了新單反相機,卻和感冒→痛風→感冒咳嗽糾纏了3個星期,如今咳嗽未清就要出國公幹了。

無論如何,希望這次旅程順順利利,一路平安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