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0月20日星期一

无聊...


不是没有事做,而是很多事还没做...

可是,每次窝在电脑前面时,不是上网看“四大名捕”漫画,就是煲TVB 连续剧,虽然不高级,还有点俗套,但这是我在金宝时的晚间生活。

被我搁着没理会,待在原处瞪着我,对我发出强烈不满和哀怨讯息的事情一箩筐那么多,随便拣几样例出来的就有: 被视为记者的功课的报纸、买了几天但还没看的Milk时尚杂志、仿佛看到它在向我扁嘴的大老婆《漫画周刊》、被我丢进“not yet complete” folder 的几个等着我填词的曲、还有...

其中一个杀到埋身,经理特别吩咐,要在两天内交货的金宝区“响应环保。够用就好”活动的感谢状 lay out。其实这只需要半个小时去弄,但我却只完成了一半,就坐在电脑前写博...嗯,虽然不全是我的错,经理放飞机没有send 我 logo 所以弄不完而已,我迟交货的话不要怪我啊经理!

既然有一大堆事情没有做,那我为什么还那么悠闲?

其实也没什么,就因为无聊咯...

无聊通常都是大完的,你们难道还不懂我们的朋友就是因为享有太多特权,在家太无聊没事可做而做爱,才会生那么多,造成人口比例让其他朋友望尘莫及的事实吗?嗯,所以他们就大完咯!

当然,我不会因为无聊而做傻事,放弃卖歌和向经理秀叩哩献媚的机会的。总之,一切随机应变吧...反正要来的始终要来(logo),正如会来的始终会来(灵感)。

无聊,其实也是一种很高级的生活方式。

p/s: 因无聊而做爱除外。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