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11月8日星期四

文学嚄!!!

Beh tahan!!!

我在office里,今天整天都没有事做,心绪已经感到很显了,妈的哪知道同事带来了一个对文学很热诚(热诚过头)的人前来聊文学。

现在已经足足谈了超过1个多小时了,显!两个人在我后面(同事的座位在我后面)两把嘴不停地“文学,文学...”,唉!

这两人就只是在那边谈这个,弹那个,然后同事仿佛遇到了知音一般,刚刚还把他那两本不懂出了多少年(不懂有多少人懂)的书送了给人,还签名添...

Beh tahan!!!

心里是纳闷的,唉!那些所谓的搞文学的人都是这样的吗?

不能顶!很显!本来我已经很不能顶那个思想保守又主观的同事了,现在...听他谈文学的语气中还透露出对别人不屑(以为自己很有料),又有点怀才不遇的酸味,唉!

想离开,不想再和这个人一起共事了,但可以吗?现实终究是现实!我毕竟还是要对现实低头啊!

唉!学文豪话哉,忍!!!

2 条评论:

Catherine 说...

要做聪明人~~~不爽也不要做到出面..毕竟你不会知道某天会否“山水有相逢”~~~

匿名 说...

Gomen kudasai.